CIMG0018.JPG  

 

是不是好可愛!! 是不是!!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打扮得這一塊!!

不得不承認其實這真的是很好的習慣 ~

到迪士尼更不用說了,全家大大小小 老老少少

一律會掛上關於迪士尼的一切

是很想入境隨俗的把那些叮叮噹噹的東西往自己身上放

放棄的原因是 "反正我就是觀光客嘛,又不是當地人民"

哈哈哈 自動忽然冷靜起來給自己理由不亂買

但在現場,很明顯的那些嬰兒界的孩兒們,根本逃不了阿母可愛控的魔掌

每個孩兒都可愛到破表了!!!

 

CIMG0039.JPG  

全國都陷入在歡慶萬聖節的日子

不管走到哪 通通都是南瓜 骷髏頭 蜘蛛 等等的元素

在迪士尼更不用講了

我都害怕南瓜了 

但我很喜歡日本散發的氛圍,一起同慶之外,更重要的是很刺激消費!

哈哈 女人嘛 就希望能有正當理由掏出那小朋友挖 你知道的

 

CIMG0041.JPG  

 

在迪士尼最常做的是行就是排隊吧 我想

但在這是享受的,看看路上的人們,每個人都是很喜悅的呢~

現在要等遊行來囉~ 關於遊行的一切 真的要自己到當地才能體會好玩之處

就跳過啦!!! 迪士尼是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幸福國度!! 自己體驗看看

就當賺錢動力好了~ 實際 

 

CIMG0048.JPG CIMG0053.JPG CIMG0054.JPG CIMG0055.JPG  

 

我想這是我覺得真的超級好吃的冰吧!!

我超愛吃冰的!! 但這隻冰可一點都不普通!! (這樣誇張?)

沒錯!!

它一支要價日幣500這還不是最重點!

是他們的設計會讓你花錢花的心甘情願!吃完的木棒都讓我想收集!

重點是它吃起來一點都不死甜,又是綜合水果味!!

好難以形容的好吃!!不吃太可惜~

還有一種是粉紅的莓果口味,但在這速度稍稍慢一點 你知道的 就只好等下回合了

 

有來的話記得來一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醬 的頭像
    艾醬

    艾醬 醬醬醬醬@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