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0  

今天趁放假來去逛逛新開幕的 ZARA HOME

裏頭琳瑯滿目的小東西多到我全部都想扛回家

尤其是我又是相框控 (控的很奇怪的人)

我只要看到相框就想買,當然也是要好看的啦 哈哈

這裡真的多到我想通通帶回家!!

而且價位不是大家想像中那樣那麼高貴

也有挖寶區!!就看大家怎麼逛囉

IMG_1441  

有設計的很簡約的風格也有很勾花的樣式

就看大家喜歡的內容去挑選

但這裡充滿許許多多的風格樣式,很難空手而歸!!

 

IMG_1442  

還有讓女孩兒男孩兒都無法離開視線的水晶杯!!

款式又是百百種!!這叫我怎麼辦!!!都好想要喔

 

 

想要替家裡增添許多行頭的人們快來!!

這裡真的好好買!! 花個小小的錢錢,卻能讓家裡感覺高貴大增!那你能不來?

 

(豪哥想以百米的速度把我帶離現場)

ZARA HOME 位於ATT4FUN 1F跟B1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醬 的頭像
    艾醬

    艾醬 醬醬醬醬@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