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7   

我是觀光客!! 所以一定要這樣拍照留戀~

哈哈哈!! 只要是觀光客要做得我一樣都有做~

例如拍照 學小丸子去神社丟錢許願 或是用水瓢洗手喝水 我都沒放過!!

第一次來咩!! 日劇裡面的景象都馬要體驗!! 你說是不是!!(汗!)

但這裡真的很人山人海!! 好多人!! 體驗完就快溜! 來去吃好吃的炸蝦飯!

 

IMG_0717  

要去找大黑家 絕對不會迷路! 路上電線桿上會有指標!!

他就在淺草寺附近而已!!

 

IMG_0720  

到了位子上 婆婆會先送上好喝的抹茶來!

日本的茶真的好好喝!! 我都能喝上好幾杯

 

IMG_0723  

在日本我都沒用過濕紙巾

他們給的都是濕毛巾

手黏黏的還蠻好用的說!!

 

IMG_0728  IMG_0731 IMG_0732

 

來了來了!! 好好吃的炸蝦飯來了!!

在去日本行前做功課時,看到大家拍的照片

都覺得看起來黑黑的感覺就還好

看到實體的時候 心裡更覺得 蛤 真的黑黑的喔

結果放到嘴吧裡 我跟小丸子一樣

身邊都在灑花阿!!!!!! 老天 感謝你讓我找到它!!

好吃感動天!!! 有夠好吃的!!

 旁邊會給一疊小菜 很爽口!! 

吃完炸蝦飯再吃那疊小菜 整個很清爽~ 很解油膩! 棒!!

不吃後悔之推薦!!!

那個蝦子扎實的很!! 吃就知道那蝦子有多強壯!!多新鮮~

我們點的是大碗的炸蝦飯 19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醬 的頭像
    艾醬

    艾醬 醬醬醬醬@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