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7  

 

IMG_0820 IMG_0829 IMG_0835 IMG_0854   

我想有做功課的人多少都會看到這隻蜘蛛吧

我覺的照片都拍不出來那種現場看到的壯觀和感動

很多照片裡頭的作品 建築 等等的

我和豪哥真的都覺得真的要親自到現場去感受和感動

就像這隻蜘蛛!! 現場看到真的覺得好壯觀喔~

大蜘蛛在六本木唷!

想去的人請查六本木 West Walk

在這裡走走逛逛還會看到許多藝術品和美麗的建築

讓我跟豪哥倆人飽受眼福 受益良多阿

當然我們會好好在我們的工作上發揮我們的感動的

 

IMG_0894 IMG_0904 IMG_0909 IMG_0911 IMG_0916  

 

國立新美術館 也是必去的朝聖之地 真的美瘋了!!!

看看那種建築的線條 真的美呆了!!

新美術館集結了建築藝術結合美食藝術最頂尖完美的樣子

進入美術館會看到兩大椎型大柱子分別是兩大餐廳唷

話說是米其林3星的名廚喔!! 不過我沒吃 因為要關門了 哈哈哈

有來日本的人 記得時間要抓好阿!! 早點來 用享樂的心情 享受藝術的沐浴

 

IMG_0990 IMG_0997 IMG_0998  

 

逛完美術館在要回去搭車的路上 經過的地方都如此的讓我們享受

我和豪哥大手牽小手 享受著屬於只有我們的甜蜜當下

好幸福喔 

身邊擁有這麼完美的情人 走在如此享受的景色裡

根本偶像劇阿!!!

當下我們就約定彼此未來要再牽手走遍各個世界角落

當然還會帶著我們的小Mibo呀!  (我們未來寶貝的乳名)

有什麼是比現在幸福的!! 是不是!!

 

IMG_1050 IMG_1051 IMG_1052 IMG_1061 IMG_1070 IMG_1071  

 

去完六本木我們又跑到代關山的蔦屋書店 

整個真的是美呆了,難怪來過的人都推薦 必去景點之一

要去蔦屋書店路上的日本街頭 是個極為寧靜 非常高級的路上

媲美台北天母高級住宅區的升級版!!!

走在路上的日本人民們交談絕對音量放小

極為有禮貌!!完全不擾人清幽!!

 

到了蔦屋書店,因為我和豪哥的工作關係 我們立刻從建築的整體開始研究

漸漸的研究到書店的小細節! 每一絲絲的小地方我們都捨不得放過!!

還好我們有那麼仔細去欣賞,讓我們回國後到現在還是很感動

這裡除了建築的美感,人文的氣息 千萬別放過!

在這找個小角落 默默閉上眼 你會發現這裡是不同的小天地喔

當下的我感覺到連心裡都平靜了下來,真的那種感覺好棒

 

今天這樣一個半天的藝術洗禮 真的覺得這趟的日本行 好飽滿喔

除了藝術上飽滿之外 連心也飽滿了

一趟的旅行 我覺得更能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會更清楚自己的模糊灰色地帶

感謝這次的旅行 讓我跟豪哥更了解了未來屬於我們的生活品質

旅行中的磨合 我們反而理性的溝通

更讓我們彼此更成長了

親愛的 這人生路上有你牽著我走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醬 的頭像
    艾醬

    艾醬 醬醬醬醬@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