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1.JPG  

 

我的天阿!! 我第一次長蕁麻疹 就在我懷寶寶的第12週

非常非常的痛苦...... 全身非常的癢 常常癢到大哭

沒辦法 因為不能抓 抓了會更難過

也因為有了寶寶不能吃藥 外用藥膏也不含類固醇

所以可以說外用藥膏只是舒緩劑而已

 

還記得當時的噩夢是

身上無一處倖免 頭皮 指縫 甚至腋下 腳底板 等等的

通通中獎 連私處的皮膚也是!!

當時氣溫還很低 洗澡又不能洗熱水 只能溫涼水

怕感冒 所以就用洗戰鬥澡的方式快速淨身.....

 

懷孕期間 會發生的身體狀況真的多到數不完

甚至根本有些是你無法預料的意外!!

所以身邊的人真的好重要!! (淚)

還好我老公真的是非常棒的男人

怕我半夜手亂抓 他都睡很淺 只要我動手 他也準備好下手阻止

只要我癢到大哭 喊痛苦 不要生了

他就會抱抱我安慰我 告訴我寶寶會有多可愛 轉移我的注意力

還好我的老公真的對我很貼心 我才熬得過來

到現在還是非常感謝他呢

當然也非常謝謝身邊的親友們

每個看到我的狀況都幫我做了許多的功課 當然長輩都找偏方.....

但真的很感謝有你們對我的愛護

讓我雖然身體不舒服 但至少心很溫暖 (抱)

 

分享

我的妊娠蕁麻疹是屬於過敏性的

因為懷孕初期 媽媽和寶寶的體質正在磨合

所以本來或許對某樣過敏原是不會有反應的

但因為磨合期的關係 反而開始成為了過敏原因

但醫生有說有些媽媽可能沒幾天就會好

但也有些媽媽要到生完才會結束。

所以醫生先開外用藥膏給我擦

其實就是涼涼的 但還是多少會癢 只是真的比較舒緩

 

長輩則是拿米酒要我塗抹身體

說是會緩和皮膚癢的狀況

說真的啦,我真的覺得還好 一樣超癢

而且米酒為讓這時期的我很難受

因為對味道很敏感 一直瘋狂想吐.....

根本二度傷害 (怒)

當然還是謝謝長輩們 因為癢的時候

真的只會想死馬當活馬醫 管他的 能不癢在說

所以我只擦一次就宣告米酒失敗 請他退下

 

我有個朋友平常其實也會因為過敏

而讓蕁麻疹找上門 但他沒有懷孕

他告訴我 他都是多喝水 多流汗

用這種方式去代謝身體的毒素

他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我也真的每天固定要喝一罐大瓶礦泉水的量

然後散步讓身體出汗

以身體覺得能負荷時間為主

不限時 所以有時候5分鐘到40分鐘不等

這招真的是最棒!!

我第4天蕁麻疹就開始減退

到完全好 差不多是第8天!

感謝老天!! 沒讓我痛苦更久!!!

也謝謝我的好朋友向我提供這項資訊

更是隨時提醒我要喝水喔

這感覺真的超暖流的 愛你

 

DEAR 我身邊的所有人

非常謝謝你們從我懷孕到現在一直都非常關心我

照顧我的身體狀況!!

那種滿滿的愛 真的好溫暖

我相信寶寶也有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愛

他一定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的

有跟我去產檢過的人 一定能認同我

因為小米寶的活動力 真的是勁量電磁等級的阿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在此我們一家給大家一個深深熱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醬 的頭像
    艾醬

    艾醬 醬醬醬醬@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