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1.JPG  

 

懷孕真的是我進入人生中每天都有不同症狀的時期

可以說很幸福也可以說很不舒服

或許我跟一般很有母愛的媽媽不一樣吧

我不舒服就是很明白的說不舒服

並不會虛假的說:為了寶寶,媽咪會堅強

我無法!!!!

抽血會怕一樣哭

身體難受一樣找醫生

我就是正常人,一點都沒把自己放在當媽媽就該忍受的角色上!

所以進入要準備生產的備戰狀態

我還蠻開心的!!

就要和我的小怪獸見面了!!

這樣才有當媽媽的感受阿~

再肚子裡說真的,我一點當媽媽的感覺都沒有

有的話也只是想像出來罷了 

希望生產順利!! 我要來去健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醬 的頭像
    艾醬

    艾醬 醬醬醬醬@

    艾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